市场新闻

2020年房地产投资者应了解的五大趋势

时间 : 2021年02月01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5-trends-property-investors-should-know-in-2020/

与受到疫情直接影响的办公、工业、零售和酒店业不同,这个时期出租公寓市场更加稳定。Pathfinder Partners联合创始人Mitch Siegler总结了出租公寓投资者当前应关注的五个趋势。

1、失业影响

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显示,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5月美国的失业率飙升至13.3%。失业对出租公寓市场的最大影响是一些租户无法支付房租。

2、郊区投资

小型出租公寓市场今年开始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本,在主要城市地区,郊区投资正在逐步反弹。

3、可用融资

尽管全国各地经济困难重重,出租公寓投资者仍然保持活跃,并继续依赖诸如Fannie Mae和Freddie Mac之类的融资来源。

4、转移策略

长期以来,投资者对翻新重装物业感兴趣,因为这项投资的潜在收益更高。然而根据Siegler的说法,在冠状病毒爆发之前,投资者对于翻新物业的需求在逐步降低。

5、高科技投入使用

疫情期间由于社交隔离给交易带来不便,过去几个月中,线上看房和线上租赁开始呈指数增长。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