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开发商Lendlease和L+M获得曼哈顿建筑项目2.5亿美元贷款

时间 :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landlease-lm-score-250m-loan-for-manhattan-tower/

地产开发商Lendlease和L + M Development Partners已从Barings获得一笔2.5亿美元的建筑贷款,用于一栋位于曼哈顿Morningside Heights附近的42层学术和住宅综合大楼建筑项目。 仲量联行高级董事Christopher Peck和董事总经理Scott Aiese参与了这笔交易。

该项目将于下个月在占地35.4万平方英尺的协和神学院(Union Theological Seminary)破土动工,预计将于2023年春季完工。Robert A.M. Stern建筑事务所设计了该建筑,该项目将建成54,000平方英尺的新教室、办公室和教师公寓,以及约165套公寓,包括一居室到四居室不等。

开发商的目标是获得LEED黄金级认证和WELL建筑体系V2铂金级认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