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Parkview Financial为其豪华塔楼建设提供9,000万美金的融资

时间 : 2021年07月09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parkview-financial-provides-90m-financing-for-luxury-development/

Parkview Financial向1 Park Row Development LLC提供了价值9,000万美金的建筑贷款,用于位于曼哈顿下城区金融区域Park Row 1号的A级多功能项目的建设。

一座现有的六层办公楼目前正在被拆除,目的是为了建造新的塔楼,预计将于2023年4月完工。开发团队包括项目建筑师Fogarty Finger和总承包商MJM Associates Construction。

这座23层的建筑总面积将达到10.3万平方英尺,其中6.4万平方英尺是住宅空间,其中共包含58个单元,1.90万平方英尺将成为办公和零售区域。

住宅区域将包含37间一居室、19间两居室以及2间三居室,其中单元的平均面积将达到1160平方英尺。将来新建成的住宅区域可以俯瞰Hudson River、市政厅以及City Hall Park,10英尺层高的住宅单元包含带大理石台面和后防溅板的意式厨房、意大利橡木地板以及带加热地板的浴室。公共设施将包括门卫、健身房、包裹收纳站、住户仓储区域、花园、儿童游戏室和自行车库。

新的塔楼将位于Park Row和Ann Street的东北角,与Broadway相交,毗邻市政厅以及City Hall Park。1 Park Row同样位于Brooklyn大桥边上,距离9/11 纪念馆和One World Trade Center火车站仅有两个街区的距离。五条地铁线路和数千家财富500强公司也都在步行可达的距离之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