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Embrey Partners出售Dallas地区的一处社区

时间 : 2021年07月01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embrey-partners-sells-dallas-area-community/

Embrey Partners已经完成了对于Domain at Founders Park的资产处置,该社区位于德克萨斯州Euless,拥有285个单元。根据投资者网站上所提供的信息显示,新业主是American Landmark Apartments。

Domain at Founders Park于2020年第二季度入市。根据Yardi Matrix的数据显示,南岸银行在2019年为该资产提供了建筑融资。

这个由六栋建筑所组成的社区位于Euless大道西880号,占地8英亩。公寓面积从671平方英尺到1,450平方英尺不等,包含了一居室、两居室以及三居室三种户型选择。

该社区的居民可以享有带阳光甲板的游泳池、健身房、旋转工作室、带WiFi的休息室、俱乐部会所、狗狗公园、自行车清洗和维修商店、室外厨房以及取暖火堆等公共设施,另外该社区还包含了285个停车位。

Domain at Founders Park坐落于Dallas市中心西北方向19英里,Fort Worth东北17英里的位置。该社区周边包含Euless镇中心的购物商场以及南工业大道沿街的餐馆和酒吧。紧邻着的Hurst-Euless-Bedford私立学校为该社区居民提供教育服务。

Dallas在过去十年中,人口增长了20.4%,这持续推动了该地区住房发展的需求。根据Yardi Matrix提供的数据显示,大都会区域是美国领先的出租公寓开发市场,截至5月,有近49,000套单元处于正在建设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