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YS Developers为位于Bronx的项目募集了6,300万美金贷款

时间 : 2021年06月29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ys-developers-land-63m-loan-for-bronx-project/

YS Developers收到了价值6300万美金的贷款,以资助位于纽约Bronx市 Grand Concourse 322号的建设。SCALE Lending为开发商安排了融资方案。位于Mott Haven区域的Grand Concourse 322号将是一个拥有14层共计151个单元的出租公寓建筑,总面积为13.5万平方英尺。

Grand Concourse 322号的住户可以通过位于138号大街的地铁4号、5号线,149号大街的地铁2号线以及大广场街方便地到达Manhattan。Yankee球场离项目地也仅有很短的地铁车程距离。

该建筑预计在两年内完工,并符合纽约Affordable计划,其中30%的单元将专门打造成经济适用房。此外,它也同样符合了Brownfields Cleanup政策计划。

在提供这笔贷款之前,SCALE为位于East Harlem的The Enclave提供了5,900万美金的贷款,并为位于Long Island City的Nova提供了5,500万美金的贷款。在过去的18个月里,SCALE及其附属机构已经向融资方发放了超过10亿美金的贷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