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Naftali Group为其曼哈顿公寓融资获得1.03亿美金

时间 :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naftali-group-secures-103m-loan-for-manhattan-condos/

Naftali Group为其最新开发的曼哈顿豪华公寓项目获得了1.027亿美金的建筑融资。这是一栋位于麦迪逊大街1165号的13层建筑,拥有12层住宅区域以及3,750平方英尺的底层零售设施。

BHI作为以色列Hapoalim银行的美国分行为该项目提供了6,770万美金贷款。另外,以色列Discount银行纽约分行将为其提供3,500万美金贷款。

该大楼位于麦迪逊大街和东86号大街交界处,占地62,700平方英尺,由业界有名的Robert A.M.Stern建筑事务所提供设计。这是Naftali Group在麦迪逊大街上开发的第二套豪华公寓。位于麦迪逊大街1045号的另一处项目Benson拥有15层豪华公寓区域,目前已经全部售罄。Naftali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ki Naftali在一份事先准备好的声明中说:“在麦迪逊大街建造Benson之前,已经有25年多没有看到过该区域出现公寓开发项目了。”

Naftali Group截至目前的投资组合包括了30多个项目,总价值已经超过90多亿美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