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晨曦资本主导多家投资机构收购休斯顿Katy的出租公寓

时间 :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familybiz.com/news/9650/sunrise_capital_led_investment_group_acquires_316u...

晨曦资本主导多方投资机构收购位于休斯顿Katy的高档公寓社区,建于1983年的花园式出租公寓能够提供316套房间,社区包含24小时健身中心、度假风格的游泳池、室外多功能运动场等高档设施。

该花园式出租公寓近期完成了整体维护和装修,David Davidenko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我们的投资组合中加入该优质的资产,并进一步扩大我们在全球的业务以及德州的出租公寓市场。”

凯蒂位于休斯顿市中心以西约25英里处,是哈里斯县的一部分。凯蒂拥有近30万人口,中国人大多数居住在凯蒂南部。尽管白人占主导地位,但族裔群体可以和睦相处,相互尊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