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Canyon Partners收购Drewery Place公寓楼4500万美元优先股

时间 :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familybiz.com/news/9620/canyon_partners_real_estate_acquires_45_million_pr...


肯阳资本(Canyon Partners)宣布收购Drewery Place项目价值4500万美元的优先股,Drewery Place公寓楼是德克萨斯州休斯顿新建的出租公寓。

该公寓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直接穿过休斯顿轻轨交通线上的McGowen站,可360度俯瞰休斯顿市中心和周边城市,并提供豪华装修和受欢迎的配套设施,包括度假村式的游泳池、健身中心、宠物公园、空中花园和联合办公服务。

肯阳资本是一家全球知名另类资产管理公司,管理着超过260亿美元的资产。在过去的十年里,肯阳资本在大约200笔交易中投资了超过55亿美元的债务和股权资本。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