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加拿大顶级养老基金重点押注在独栋出租公寓市场

时间 :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psp-investments-pretium-form-700m-sfr-venture/

加拿大顶级养老金投资管理机构与美国第二大养老基金的所有者和运营商Pretium组建了一家7亿美元的合资公司,全新的合资公司主要投资于独栋出租公寓(SFR)市场。

此前,Pretium和Ares Management Corp.完成了以25亿美元收购Front Yard   Residential Corp.的交易,这是一笔具有分水岭意义的公私合作交易,为Pretium的平台增加了1.45万套出租公寓。管理着200亿美元资产的Pretium目前在全美拥有和运营着超过5.5万套独栋出租公寓,仅次于Invitation Homes(INVH)。

独栋出租公寓(SFR)市场吸引了黑石集团和加拿大Tricon Residential等公司越来越多的投资兴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