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Extell Development JV 为曼哈顿公寓大厦获得1.46亿美元的再融资

时间 :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extell-development-jv-lands-146m-refi-for-manhattan-condo-tower/

Extell Development和CL Investment Group利用GTIS Partners LP提供的1.46亿美元库存贷款,为肯特大厦(Kent)剩余的单元进行了再融资。肯特大厦是曼哈顿上东区一座30层、104个单元的豪华公寓大厦。这笔贷款将与黑石房地产债务策略公司(Blackstone Real Estate Debt Strategies)合作发放。

Walker&Dunlop的纽约资本市场团队代表借款人安排了这笔融资,融资结构为周期两年、只付息的浮动利率和两个6个月延期选择。这笔贷款由大厦内的49个豪华单位作抵押。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