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开发商 OM Housing 在达拉斯地区的项目破土动工

时间 : 2021年03月12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om-housing-breaks-ground-on-dallas-area-project/

开发商OM Housing在德克萨斯州肯纳代尔(Kennedale)的项目破土动工,该项目75%的单元将被指定为经济适用房。

该项目将于今年3月破土动工,并计划在2022年1月完成建设。OM Housing委托HEDK Architects作为项目设计,而Spring Valley Construction被聘请为总承包商,与Barron-Stark工程师和MMA共同担任项目工程师。

OM Housing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eepak Sulahke告诉MultiHousing News,该项目获得了1370万美元的住房信贷和930万美元的联邦住房管理局贷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