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开发商 RXR Realty 位于新罗谢尔的28层大厦封顶

时间 : 2021年03月08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rxr-realty-tops-out-28-story-new-rochelle-tower/

开发商 RXR Realty 已经完成了“克林顿公园一号”(One Clinton Park)项目的封顶。这是一栋28层的多功能大厦,位于纽约州新罗谢尔(New Rochelle)市中心,将于2022年初竣工,届时将拥有352套出租公寓和超过1.3万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

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房地产运营和开发公司还计划在2022年初开始在南区和教堂街的场地上建造第二座塔楼。克林顿公园二号大楼预计将有28层,单元数量与姊妹大楼大致相同。克林顿公园一号项目于2019年11月破土动工。去年2月,开发商从Capital One获得了一笔1.312亿美元的建设贷款,用于开发这个多功能项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