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新闻

价值1亿美金的硅谷经济适用房开发计划正式施工

时间 :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Source: https://www.multihousingnews.com/post/100m-affordable-housing-development-set-for-silicon-valley/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的近1亿美元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已开始施工,这将为硅谷带来196套低收入和超低收入者住宅单元。开发商St. Anton Communities计划在2022年年中之前完成该项目,且该项目位于塔斯曼东部特定计划区域内。

圣安东塔斯曼项目建于1.23英亩的土地上,位于2233 Calle Del Mundo,将拥有153个工作室和43个单卧室单元。根据规定,该物业作为经济适用房必须至少达到55年。将近20%的单元用于极低收入的租户,其余的单元用于低收入的租户。圣安东塔斯曼的密度为每英亩160个单位,这是该市塔斯曼东部特定计划区域(占地45英亩)中第一个开始建设的项目。
该计划为硅谷经济适用房的发展提供了建设雏形,该框架旨在发展一个高密度的,以交通为导向的社区。未来,该社区的最小密度为每英亩100个住宅单位,以及提供全线的铁路服务。该物业毗邻Lick Mill轻轨站,步行即可到达旧金山利维体育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