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亨瑞集团 合作伙伴 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

2021兆瑞资本投资年会

发布时间 : 2021年04月25日


兆瑞资本投资年会于2021年4月24日周六9:30-16:00在兆瑞资本新办公地召开(具体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针织路23号中国人寿金融中心6层)。考虑到疫情和场地等因素,本次大会定向邀约VIP投资人。

本次会议内容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部分为兆瑞资本在美国地产项目的工作汇报,下半部分为兆瑞中国房地产投资和股权投资分享。因为疫情原因,兆瑞资本美国团队无法像往年一样到达现场与投资人面对面,所以上午场我们远程连线了美国团队,他们在线为投资人报告了Seaport/Wayland/REISS/Lakeshore/YBI/Brasada的投资进展。 下午场,兆瑞资本CEO邹振业以”助力城市更新,赋能产业投资“作为演讲主题,之后兆瑞特别邀请了合作伙伴——极目智能的CEO程总和Translink中国区合伙人杨总为我们的投资人分别分享了智能汽车和自动驾驶以及半导体、新能源、人工智能等方面的投资内容。

整场会议座无虚席,投资人反响热烈,意犹未尽,大会圆满落幕,相信会议的效果会在之后有更好的延续!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