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亨瑞集团 合作伙伴 活动 联系我们

活动

第五届全球投资峰会成功举行 开启资产全球配置新时代

发布时间 : 2019年01月11日

1月7日,集团携手中国地金联盟、润泰资本共同举办的第五届全球投资峰会成功举行,数百位政商学界大咖共聚一堂,探讨在这个风云变幻的时代,崛起中的中国资本要如何顺利实现保值增值。

在主旨演讲环节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REITS课题组组长、中房集团理事长、汇力基金董事长孟晓苏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华夏新供给经济学研究院院长贾康先生、地金联盟联席主席、润泰洋行资产管理董事长郭述杰先生、兆瑞资本高级副总裁徐东先生等大咖嘉宾,分别针对全球经济动态与资产配置布局、投资风险把控、家族财富传承、国际化人才教育、海外投资置业等热点话题,深入全面解析了海外投资及资产全球配置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其中,兆瑞资本高级副总裁徐东先生在题为《2019年海外资产配置策略》的演讲中针对个人海外资产配置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减少新增海外资产配置的数量,二是选择以美元为主的资产进行配置,三是可以选择购房或者购买房地产基金。

返回列表